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蕾丝雪纺衫搭配 白色蕾丝雪纺衫怎么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5-06-15 15: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说到搭配,可能很多姑娘心都碎了,都不知道该如何搭配好了,每个季节都要有自己的特色,否则你就会感觉被时尚甩在后面,跟不上的节奏,所以姑娘们都要时刻掌握时尚动态,只是搭配出来还是不尽人意,这让姑娘的心都碎了一地,该如何找准时尚搭配呢?看小编今天介绍的蕾丝衫单品吧。

蕾丝是女生最喜欢的面料,性感与时尚兼具,蕾丝是性感雪纺是轻柔,春夏季节这两个面料的结合也是非常好的哦,下面来看看一款蕾丝雪纺衫款式的搭配吧,一般蕾丝衫都是以白色为主,这样显得比较的清爽一点,露肩荷叶边的设计将整体打造出最具女人味的感觉。

蕾丝与雪纺的拼接,舒适又时尚,白色依旧是少不了的颜色,蕾丝镂空的设计胸前花朵的点缀非常的甜美,这么一件甜美的蕾丝雪纺衫当然是要搭配一条浅色的清新短裤了。欧根纱面料的宽松外层,内搭一个浅蓝色的颜色,印花的修饰非常清新。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