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天长袖雪纺衫搭配什么下装 长袖雪纺衫怎么搭配
服饰编辑:雪人
2015-10-19 15: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今年这个秋天似乎有点长,既没有感受到秋老虎的阵阵威力,也没有感受到寒露降临的寒意,华东地区的温度一直在20-28度之间飘忽不定,不过总体来说倒是气候宜人,就是让爱美的姑娘们乱了分寸,本以为秋季短暂,随便穿搭便度过,怎奈今秋漫长。在20-28度的天气里穿一件长袖连衣裙或者是长袖雪纺衫是再合适不过的单品了。不过问题也来了,穿长袖雪纺衫该搭配什么样的下装呢?丹妮丽人来教你。 

苹果绿长袖雪纺衫搭配长裤摩登干练

长袖雪纺衫因为其轻盈飘逸、舒适透气的材质而受到广大女性尤其是OL一族们的喜爱。在秋风瑟瑟的气候里,用长袖雪纺衫加黑色长裤,则是OL一族们上班首选通勤装扮。如图中丹妮丽人女装秋装新款苹果绿雪纺衫青春活力,很是亮眼,黑色镶边加上纽扣点缀更显精致。下装以修身九分裤搭配,展现黄金比例好身材。整体果敢干练的穿搭适合秋季日常上班族。

白色长袖雪纺衫搭配印花裙甜美俏皮

 

对于休闲的假日时光穿长裤总觉得有点太闷热,告别严谨的上班时间,不如做回俏皮的小女生吧。丹妮丽人秋装新款白色雪纺衫,甜美荷叶边与奢华烫钻点缀,凸显清纯与甜美。下装以蓝白印花短裙相配,为萧瑟秋天带去勃勃生机。如果有觉凉意,不如在搭配一条肉色丝袜,让你魅力无法抵挡。 

长袖雪纺衫搭配黑色短裤尽显美腿

在任何一个季节,美女们都希望能够露出自己的大长腿,即便是寒冷的秋冬亦是如此。在秋天依旧是美腿的好时候。丹妮丽人秋冬新款鹅黄色雪纺衫,简约圆领尽显锁骨间的性感,印花相衬让衣衣更多亮点告别单一。荷叶边袖口更是别出心裁,搭配黑色短裤,不仅精气神十足,更能拉长整体视觉比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