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风尚场 > 正文
吴亦凡时尚杂志写真曝光 红发惹火抢镜
网友分享:Kitty
2015-06-10 14: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作为一个偶像明星,如果你长了一张颜值超高的脸,那么你的星途当然也就会比颜值不高的人走的顺畅一些,再加上你还有那么一些才艺,自然也就星途一片光明,近段时间人气大涨的吴亦凡便是最好的证明之一。从前段时间热映的《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到出演《致青春2》,吴亦凡正慢慢从歌手向演员转变,高涨的人气和俊朗的外形也让吴亦凡受到了众多时尚杂志的青睐。

近日,吴亦凡就受邀为时尚杂志《Vogue服饰与美容》拍摄了一组写真大片。作为偶像明星的吴亦凡,衣品当然也不会差,在该组写真大片中,吴亦凡换了多套服装,尽显帅气时尚,配上抢眼惹火的一头红发,秒杀妹纸妥妥的!据悉,吴亦凡是《Vogue服饰与美容》杂志创刊十年以来首位封面男星,这无疑是对吴亦凡时尚态度和突出成绩的最大肯定,欧巴的魅力果然十足啊!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