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凯浦林Kipling│知名时尚休闲包袋品牌 杂志大片明星同款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07 16:57来源于:网络
分享:

女明星们爱包包是出了名,更有不少光鲜亮丽的女明星们,对豪包的喜爱不亚于衣食住行,可见包包的地位举足轻重。而春季到了,又是一个“大施拳脚”的季节了,尤其女明星们的时尚休闲包袋样式,一旦和靓丽的春装搭配起来,无疑是一道绚丽抢眼的风景线。要数杂志大片明星们常备的包袋品牌,当然是凯浦林Kipling了。

Kipling的名字来自于设计师所喜爱的诺贝尔文学奖获得者,英国文学家Rudyard Kipling;还有始终陪伴我们一路走来的标志性吉祥物小猴子,也正是这位作家笔下脍炙人口的作品《丛林之书》(The Jungle Book, 1894年出版) 中的角色。这个小小的Kipling亲善使者,出现在每个Kipling的手袋,背包或者行李箱上;传递着我们的乐想生活态度。每一季Kipling都会推出几十款独特的小猴子。你们知道吗? 每一只小猴子都有自己的名字,而且有一部分的小猴子可都是用我们的员工或合作伙伴们的名字而命名的喔!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