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夏季淑女装连衣裙 穿出温婉优雅气质
服饰编辑:冬兰
2015-05-31 09: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裙子是每个姑娘夏季的必备单品,但是选择什么款式裙子可以让自己更加美丽呢?穿上一款淑女装的裙款,不仅能让你具有亲和力,更给人好的印象,这期小编带来的夏季女装连衣裙,轻松展现温婉优雅气质。

1、印花雪纺连衣裙

夏季印花雪纺连衣裙,复古清秀的印花搭配小波点雪纺面料,给人一种温婉优雅的淑女气质,非常的好看。

2、甜美印花雪纺长裙

花色很漂亮的一款雪纺长裙,小立领的设计穿出优雅干练感,松紧高腰设计,让下半身比例更显修长高挑感。

3、木耳边印花连衣裙

复古木耳边领口,瞬间体现公主气质,魅力的印花裙摆搭配纯色上衣,凸显甜美的同时也增添了女性淑女气质。

4、梦幻印花雪纺连衣裙

非常甜美梦幻的一款淑女连衣裙,特别设计的系带领子,优雅气质就这样轻松凸显,轻薄的雪纺裙摆,飘逸浪漫。

5、欧根纱刺绣连衣裙

欧根纱刺绣淑女装连衣裙,立体的树叶刺绣装饰裙身,高贵清新奢华统一展现,让女性魅力优雅绽放。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