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政策法规 > 正文
2015年羊毛、毛条进口配额 实施细则出台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3-30 17:34来源于:中国服装辅料网
分享:

据了解,2015年羊毛、毛条进口关税配额实行先来先领的分配方式。申请者凭羊毛、毛条进口合同以及有关材料申请羊毛、毛条进口关税配额(含加工贸易)。商务部授权机构为符合条件的申请者发放《农产品进口关税配额证》。当发放数量累计达到2015年羊毛、毛条关税配额总量时,商务部授权机构将停止接受申请。

申请条件为:持有 2014年羊毛、毛条关税配额且有进口实绩的企业或新建成投产且羊毛、毛条年加工能力5000吨以上的企业;2015年1月1日前在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注册的企业,并进行了年度报告公示;上一年度无海关、工商、税务、质检、外汇、社保、环保等方面的违规记录;没有违反《农产品进口关税配额管理暂行办法》、《2014年羊毛、毛条进口关税配额管理实施细则》和《2014年羊毛、毛条进口国别关税配额管理实施细则》的行为。

中国服装辅料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