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无以牛仔不成秀腿 无以衬衫不愿湿胸
网友分享:Kitty
2015-03-28 17: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无以牛仔不成秀腿

今年开始,牛仔元素悄然间风靡世界各大秀场。

牛仔面料是19世纪中期产物,从最初开始底层人们所选择耐用的布料到各个阶层全部覆盖流行穿搭。而今,牛仔布料,以一种傲娇的姿态,跻身贵族行列。

牛仔裤已然成为女性追捧的时尚单品,紧身低腰牛仔长裤,更是各大美女明星的最爱,每一件牛仔长裤面前,都有一个长腿的妹妹,正在努力秀出性感的大腿

怀旧成为牛仔裤的主题,采用漂白,大口袋的元素,干净整洁,高傲性感。

无以衬衫不愿湿胸

衬衫起源于欧洲,款式上设计也基本受到法式衬衫的影响。

西装搭配衬衫,彰显男士绅士气质,也可以拥有商务的潮流风范。就衬衫单件,也可以穿出不一样的感觉,优雅、绅士、成熟、阳光、青春。

《锦绣园》电视剧刚刚落幕,衬衫是男人衣柜中的成长见证。对于经常健身的男士,发达的胸肌,瘦削的身材,完美展现出衬衫魅力。

衬衫,男人一辈子的见证。

俗话说的好,美女秀大腿,帅哥抖胸肌。正好用在今年春夏服装展上“无以牛仔不成秀腿 无以衬衫不愿湿胸”。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