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男装衬衫怎么搭配 2015时尚英伦风格
服饰编辑:冬兰
2015-05-01 10: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钟爱英伦风格的潮男们,衬衫肯定是你的必备单品咯。今天小编跟大家分享几款英伦风格男装衬衫搭配,快来看看吧!

格子衬衫搭配休闲裤

2015新款时尚英伦风格子衬衫,与休闲白色长裤和休闲鞋搭配,范儿十足,很是帅气有魅力呢!

复古衬衫+紧身裤

彩色的小鸟印花图案,在衬衫的酒红底色映衬下显得特别醒目,搭配的紧身裤,很有复古英伦风的味道。

天堂鸟印花衬衫搭配中裤

极富创意的一款天堂鸟印花衬衫,与休闲中裤搭配,再配上一双复古皮鞋,这样的英伦风搭配你Hold得住吗?

彩绘涂鸦衬衫搭配西装裤

简单的一款彩绘涂鸦衬衫,与烟灰色西装裤搭配,再配上一双尖头皮鞋,英伦风十足,超帅气的!

纯色修身衬衫搭配直筒休闲裤

这款2015时尚纯色修身衬衫,深蓝色给人沉稳大气之感,搭配的直筒休闲裤,和尖头鞋,很有英伦风的感觉。

菱形印花衬衫搭配小脚裤

英伦风十足的一套搭配,菱形图案的衬衫很特别,搭配的小脚裤,和棕色休闲鞋,立显气质型男范儿。

以上搭配,有没有搭出你想要的英伦范呢?超帅气范儿男装衬衫搭配,赶紧来试试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