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球鞋怎么搭配 职场干练打造清新范
服饰编辑:star
2015-02-04 11: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卖萌已经不是我们这个年纪所有的了,现在越来越多的姑娘喜欢成熟路线,老觉得自己不适合卖萌,因为已经过了年纪,小编今天就来介绍两款卖萌穿搭,职场上的干练也可以拥有清新范,减龄不等于卖萌,卖萌不等于是可爱,两款球鞋打造清新女孩。

可能你已经习惯了职场的穿搭,简约的颜色就可以打造出时尚感,但是职场的穿搭是不是需要准备一双高跟鞋这样才穿起来才有效果,今天小编不是教你如何搭配高跟鞋,而是让你职业的穿搭下搭配一双球鞋,这款宝蓝色外套款式流苏的点缀非常的个性内搭一件白色衬衫下身九分牛仔裤很显身材,配上一双白色绑带球鞋是不是非常不错呢?

职业女人再也不会想着穿高跟太累了,职业装也可以搭配平底鞋而且是球鞋哦,宽松套头衫款式搭配一件红色包臀裙非常有魅力的一种穿搭,再随小编往下看你看到的不是高跟鞋而是一双白色球鞋,这样的穿搭是不是另有一种韵味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