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企业动态 > 正文
筑梦•远航•蝶变——庆美珠宝集团2015年新春年会圆满落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5-02-02 13: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时光如白驹过隙,转眼间忙碌的2014年已经悄然而去,充满期待的2015年向我们走来。新的一年,孕育新的目标和希望,为感谢全体员工一年来的辛劳和付出,庆美珠宝集团深圳总部、武汉分公司、襄阳分公司分别举行了以“筑梦•远航•蝶变”为主题的新春年会。来自公司各职能中心、终端销售人员与特邀嘉宾们齐聚一堂,对庆美珠宝集团这一年的成长总结,也对庆美珠宝集团未来的发展进行规划展望。

2014年庆美珠宝集团不断创新拓展,庆美珠宝集团旗下品牌庆美银楼,及婚爱珠宝项目全面启动,年会现场庆美珠宝集团董事长熊福章先生与德国罗斯迈尔总裁Rico进行签约仪式,同时庆美珠宝集团合作品牌卡夏尔Mr.Damien现场助阵,与庆美共庆辉煌,庆美向国际又迈进了一步。

庆美珠宝集团董事长与德国罗斯迈尔总裁Rico现场进行签约

在过去的一年时间里,庆美珠宝不断地成长,公司架构逐渐成熟化,公司员工也不断增加。其中庆美珠宝旗下熊银匠品牌纯银首饰连锁店在中国的疆土又扩大了不少,能取得这些成就都离不开公司全体成员的耕耘和付出,为此庆美珠宝集团对优秀员工、优秀团队、优秀管理者、优秀门店等均进行表彰颁奖鼓励。

一曲《好运来》舞蹈预祝庆美珠宝集团来年红红火火

随着现场微信抽奖活动,掀起年会的高潮,公司领导与员工亲情互动、激动人心的抽奖活动,让歌声、掌声、欢呼声一直在会场上荡漾。

德国罗斯迈尔总裁Rico特别赞助其家族葡萄酒庄园的葡萄酒抽奖

光辉灿烂的2014年过去了,充满希望和挑战的2015悄然来临。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微笑过、艰难过、失去过、也收获过,面对2015,我们满怀憧憬,激情澎湃,有更好的产品等着我们去开发,更大的市场等着我们去征服,更壮观的事业等着我们去挥洒智慧和才能,让我们一起用信心和勇气,昂首阔步,去书写一个更加灿烂的未来。(文/HSIUNG)

庆美珠宝集团旗下——庆美银楼品牌产品吸引嘉宾驻足

旗袍美女倾情演绎庆美银楼银煮壶

精彩的罗斯迈尔情侣珠宝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