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企业动态 > 正文
庆美集团与法国Christian Bernard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取得圆满成功
网友分享:Kitty
2015-01-17 14:08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5年1月15日,庆美集团与法国Christian Bernard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深圳取得圆满成功,这次合作是庆美集团继奥地利品牌施华洛世奇、德国品牌罗斯迈尔之后又一跨国战略合作,标志着庆美集团的国际化进程又推进了一大步。

庆美集团与法国Christian Bernard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现场

法国Christian Bernard集团曾在半年前派代表拜访庆美集团,寻求国际合作,经过半年时间的磨合、推进终于迎来这一重要时刻。

Mr. Desurmont Damien与熊福章先生在签署合作协议

15日11时,庆美集团与法国Christian Bernard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庆美集团深圳总部顺利举行,庆美集团董事长熊福章先生,Christian Bernard集团亚洲区CEO Mr. Desurmont Damien等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的诞生。

Mr. Desurmont Damien与熊福章先生交换协议

这次战略合作,是庆美集团与Christian Bernard集团的重要携手,将来自法国的时尚经典饰品与庆美珠宝集团旗下“熊银匠”品牌庞大而完善的渠道相结合,共同在中国大陆推广著名设计师品牌CACHAREL(卡夏尔),共同开拓中国的高端纯银首饰消费市场。

Mr. Desurmont Damien代表Christian Bernard集团赠予熊福章先生签约纪念奖杯

Mr. Desurmont Damien赠予熊福章先生的签约纪念奖杯:强强联手,共创双赢

在签约仪式上,Mr. Desurmont Damien表示说,非常高兴能与庆美集团的合作,Christian Bernard集团与庆美珠宝集团有很多共同之处,都拥有很长的品牌历史,在品牌运营上拥有丰富的经验,都是首饰研发方面的专家,非常重视产品的研发与设计能力。

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各位代表合影留恋

熊福章先生也表示,庆美集团的国际化进程一直在稳步的推进着,从单一品牌的合作到多品牌合作,最终目的也是希望能把传统的民族银饰文化传播出去,同时也希望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高端、更时尚、更国际化的首饰产品。

最后,庆美集团与Christian Bernard集团针对设计师品牌CACHAREL(卡夏尔)在熊银匠销售渠道的推广初步达成共识,并计划于2月在熊银匠8家重要门店上线CACHAREL(卡夏尔)精美饰品。

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代表举杯庆祝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