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文化常识 > 正文
呢大衣染色怎么办? 呢大衣掉色怎么办?
网友分享:Kitty
2015-01-31 16:33来源于:网络
分享:

呢子大衣掉色怎么办,生活中最怕遇到的就是衣服掉色和染色了,无论哪一种都不那么容易处理,可却偏偏难以避免。想想一件心爱的漂亮的羊毛呢子大衣却因为掉色或染色的问题而不能穿出门了,一定很心痛。那有什么好方法来面对呢子大衣掉色或染色的情况吗?

呢子大衣掉色怎么办:

方法一:加入食盐

洗涤呢子大衣的时候,可以在水中加入少量的食盐,然后将大衣浸泡几分钟,最后再用中性的洗涤剂进行清洗就可以了,这样可以补救呢子大衣掉色的问题。

方法二:加醋

在洗涤深色系的(比如黑色、蓝色或其它有色系)呢子大衣的时候,可以采用在洗涤的时候加入几滴醋的方法来清洗。

方法三:稀释草酸清洗

有花色的呢子大衣如果因为汗水而产生褪色的话,大家可以用水稀释草酸浓度到2%,再用牙刷蘸取进行刷洗,最后漂洗一下,重复以上步骤2-3次就可以了。

方法四:加硼砂溶液

其实很多呢子大衣都是因为很久没穿有没有正确的保养而发生变色的,这种情况也是可以解决让呢大衣恢复本来色彩的哦!只要用硼砂溶液浸泡呢子大衣1小时,你的呢子大衣色彩就会和新的一样了!

呢子大衣染色怎么办:

步骤一:加硼砂

先用开水将中性的洗涤剂液体溶解再往里面加入一汤匙的硼砂。

步骤二:浸泡

等到开水的温度冷却至60摄氏度左右再把羊毛衫放入皂液浸泡三到四小时。

步骤三:揉洗

在40-50摄氏度的时候轻轻揉洗呢子大衣,最后用温水进行漂洗。

如果漂洗后还有没洗干净的染色处,可以用皂液加两汤匙的松节油,调成乳状再进行洗涤,洗干净后的呢子大衣任其自然干燥,等到大半都干了的时候在隔一层布用低档的熨斗将其熨干烫平,最后在晾晒一下就可以了。

还在为平时遇到呢子大衣染色掉色问题不知怎么办而心烦吗,只要按照以上小编提供的方法去操作就可以让你的呢子大衣重新焕发新生哦!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