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2015春夏女装印花流行趋势
服饰编辑:吖头
2015-01-11 10:07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5春夏季度的到来激发了时尚界的创意改革,因为很多大胆的彩色印花给设计师们带来了灵感。强大的艺术画笔效果给固化的设计带来了活力能量,然而艺术运动混合将各个时代的标识风格融合了起来。

艺术画笔效果

艺术画笔效果 服装

直接将来自于自于艺术家工作室的大胆艺术画笔效果,油漆和墨水飞溅效果进行局部或者整体运用。Celine的宽松连衣裙创造出了一种行走的艺术品形象,Viktor & Rolf采用了更加具有都市感的喷雾涂鸦,而Acne的夹克则使用了非常饱和的水彩斑点。

艺术画笔效果 配饰

对于配饰和鞋类,白底的运用就像是在帆布上进行五彩缤纷的设计。Chanel的标志衔缝包类似于一个调色板,然而Vivienne Westwood的嘻哈上衣表达出了一种巴西街头艺术风格。Claire Barrow采用了一种DIY的感觉,就像是在蓝色油漆面板上绘制了超现实主义插画。

艺术运动混合

艺术运动混合 服装

这项多种运用的趋势灵感融合了来自于像Cubism Art Noveau 和Art Deco这些关键艺术运动的美学元素,我们在印花,绣花和缝花上都可以看到它们的使用。Gucci衬衫上清晰的金属线条展现出了一种二十世纪的感觉,Maison Martin Margiela则在衣袖上进行了亮片的设计。N21漩涡图案的设计位置也十分抢眼。

艺术运动混合 配饰

相似的艺术廓型和图案结合运用到了2015春夏的配饰和鞋类当中。Fendi的包包融合了线性设计,白底上的彩色乔斯大衣呢使得Paul Smith的鞋就类似于精致的帆布。而Andrew GN的手提包就融合了大量的单色调几何图案。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