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冬日牛仔裤如何花样搭配 让你更显时尚
网友分享:Kitty
2014-12-28 10:18来源于:网络
分享:

冬季牛仔裤更要玩出新花样!因为经典基本款牛仔裤固然百搭实穿,但一成不变的造型不免让人审美疲劳。无论是帅气的破洞牛仔裤;还是个性的拼接牛仔裤;亦或是搞怪的趣味牛仔裤,都会大幅提升你的潮流指数。

浅蓝色破洞牛仔裤并不是夏天的专属,在冬天也可以用它来展现别样的风采。超模Caroline Brasch Nielsen 用粉色花卉图案棉服搭配浅蓝色牛仔裤,轻快明亮的颜色为冬季带来蓬勃的朝气,白色运动鞋充满动感与活力。快把被你压箱底的破洞牛仔裤拿出来,在冬日里引领冬日新潮流吧!

黑色破洞牛仔裤版型设计可以轻松凸显女性腿部曲线,是绝对的显瘦神器。冬日里也可以靠它来打破臃肿,变身窈窕美人。超模Frances Coombe 用毛绒绒的人造皮外套搭配黑色紧身牛仔裤,上宽下窄的结构显瘦效果显著,破洞的设计让裤子看起来不会过于单调,搭配黑色皮靴,帅气逼人。

超模Caroline Brasch Nielsen对中性休闲的着装情有独钟,因此牛仔裤也成为她街拍中搭配频率最高的单品。不同深浅的色块拼接相比纯色牛仔裤更能彰显真我个性,搭配黑色西装外套与帅气马丁靴,潇洒干练,内搭红色格纹高领衫,英伦范儿十足。

时尚博主Gilda Ambrosio灰色长款大衣混搭拼接牛仔裤,气场十足,湛蓝染布与粉色刺绣布的夸张对比产生强烈视觉效果,将宽松的白色卫衣塞进裤子里,显得更加精神干练,让双腿也更显修长。整体清新素雅的颜色也为沉闷冬日增添几分活力。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