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牛仔小脚裤怎么搭配显瘦 春装牛仔裤配什么衣服好看
服饰编辑:雪人
2020-03-08 17: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裙子穿久了,就想换换裤子穿,你有没有这样的感觉呢?裙子穿腻了,好想换裤子穿呀,但是一个款式穿久了,突然换一种就感觉有点害怕,害怕不好看,像是经常穿裙子的姑娘,穿裤子是不是会觉得自己很胖呢?
这个春天咱们来几条裤子穿穿吧,不要老是穿裙子吧,但是裤子选择什么样的呢?不如来一款牛仔裤吧,牛仔裤可以选择长裤也可以选择短裤的造型,看你如何选择。

贝珞茵女装为你来推荐牛仔裤的搭配,牛仔裤单品咱们来一款小脚长裤款式,可以是九分裤的造型,小脚裤也比较显瘦,上衣搭配一件蓝色衬衫,清新的衬衫还有露肩的穿法哦,又凸显几分性感。

不同衬衫还可以搭配不同的牛仔裤造型,贝珞茵女装衬衫款式搭配,露肩衬衫款式,个性的拼接颜色,下身一条牛仔短裤配搭即可,简约又大方,春夏季节也很清新。

牛仔裤也可以选择直筒裤,有点破破的效果,深蓝色的牛仔颜色也是非常不错的,上衣搭配亮色的长袖T恤衫,小V领的设计简约又清新,年轻的女生都比较喜欢这样的造型哦。

春季时尚穿搭就来贝珞茵女装挑选下吧,众多款式总有你欣赏的。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