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文艺复古风高领打底衫款式推荐
服饰编辑:雪人
2014-12-25 14: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你是否偏爱小清新?你是否喜爱复古文艺?你是不是独爱休闲大气的高领打底衫?那么请往这看,中国丽人网倾情推荐几款时尚大气的高领打底衫,时尚版型加保暖高领设计,随性百搭,让你在冬季依旧保持着文艺与小清新,举手投足间展现个性气质。

经典不衰的高领保护颈部优雅且时尚,百搭型更强,螺纹袖口设计温暖贴心细腻时尚,宽松廓型加经典下摆设计尽显高挑身材,简单的搭配让大家更容易感受到时尚魅力。亮眼柠檬黄&经典黑,倒有种乱花渐欲迷人眼的感觉,横竖交叉格纹设计非常时尚哦。

这款高领打底衫,领部设计简约大方搭配随心所欲更显锁骨,增添了不少妩媚与性感,个性蝙蝠袖设计倍显年轻活力,袖口处螺纹收针温暖贴心。衣身粗麻花设计大显复古风范,与宽松的H廓型相结合,更显瘦显高。单穿内搭都十分不错。

一款暖暖时尚的高领毛衣,宽松的版型加上长版衣袖是整款衣服的独特亮点,复古花色搭配针法更加紧密,绝对是今年秋冬最好看的高领毛衣。袖口采用独特针法拼接加长设计,让双手在冬天依然温暖,柔软且弹性俱佳。文艺豆沙红唯美动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