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优雅成熟风高领打底衫款式推荐
服饰编辑:雪人
2014-12-25 13: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于成熟女性们来说,她们对于打底衫的选择更为挑剔,不仅对打底衫的质量有着极高的要求,对于款式上的要求可谓百里挑一。她们喜爱深色而又希望亮眼,喜爱甜美而又杜绝稚嫩,优雅高贵、沉稳大气是她们的追求。今天小编就要为成熟知性女人们推荐几款高领打底衫,让她们在臃肿的冬季优雅依旧。 

经典款的简约万能打底衫,同色系的褶皱领看起来更加精神,在保暖的同时衬托脸部曲线增强设计感。全身微透网纱,浪漫女人味道让人记忆深刻!性感的最高境界就是欲遮还休,透视装就是为此应运而生的。在不忘清甜可人的纯真模样之余亦带给人若隐若现的妩媚韵味。

浪漫优雅气质高领,高弹韩国网纱,做工精细,胸间透明网纱展现隐约的性感,蕾丝花纹层次分明气质尽显,与衣身设计形成虚实对比,让胸部更挺拔唯美,搭配进口瑞士黑钻展现性感与高贵。最简单的款式却也是最迷人的一款打底衫。

时尚优雅的宫廷风,典雅中带着贵族气息,精致的金丝面料渲染出贵族的优雅。3D立体剪裁精湛的工艺让优雅中传递这干练利落的时尚美感,自信高雅气质自然流露。如流星雨般水钻点缀让你今冬更加华丽丽,吸引众人目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