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家纺资讯 > 正文
罗莱家纺:什么礼物最传情?
网友分享:Kitty
2014-12-23 15:31来源于:网络
分享:

冬日接踵而至的节日季里,是表达爱和感谢的绝佳时机。如何深谙他们的心思并且投其所好,送出功能性和装饰性都爆棚的礼物呐?

舒适床品,是为爱的新鲜献礼。

递送心意时的诚挚祝愿,拆开礼物瞬间的感恩欢乐,如果可以延续至永远,就让它延续至永远……

色诱圣诞礼

红绿配是圣诞最讨喜的色调,这样色调的礼物自然最能带去节日的喜悦祝福。看惯了正红与正绿的圣诞标准色,何不稍稍变通一下,带来新奇的视觉感?并不张扬的暗枚红搭配橄榄绿,让床品带着一丝异域的神秘,充满节日风格。

即使是漫天的雪花,也可幻化作温暖的色调。红色与橘色的雪花图案点缀在床品之上,描绘出一个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圣诞空间。

暖男首选礼

如果绅士爱上淑女,那就送她Burberry吧。经典的格纹方正、内敛、含蓄,如同绅士之心,却处处闪耀着爱的语言。所有欲说还休不敢表达的爱意,所有忠贞不渝的守候,都融在每个纵横交错的格纹中。

床品法兰绒的材质带来温暖触感,如暖男陪伴左右。灵感源于Burberry经典格纹,细节加入抽象古典纹绣花元素,如绅士之爱,稳重低调,沉稳热烈。

网络 )
关健词:圣诞节礼物
下一篇:2014年全球家纺行业市场需求分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