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圣诞节礼物去哪里买?太平鸟女装爱上大衣
服饰编辑:star
2015-12-22 13: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5年的尾末,在圣诞节的气氛里,无尽的温暖与期待都伴随着麋鹿的雪橇从远方赶来啦!在充满着爱和给予的时刻,PEACEBIRD已经为大家准备了「最时髦的大衣」作为圣诞礼品,叮咚~赶快用充满节日气氛的Look,美美渡过这个Shinning Christmas 吧!

So hot的一抹圣诞红,轻松点燃你的圣诞之夜!惊艳的大红流露着节日氛围的热烈感完美的大衣长度以及剪裁利落的版型可以帮你制造出强烈的Fashion style哦♫

大面积的红巧妙与白色内搭搭配如此「热烈又纯粹」的Look尽情在圣诞气氛中欢快地庆祝吧!

带着质感的暗绿色也是圣诞的专属色!不想太惹眼的话低调感的绿色Overcoat就是你的Best choice泛着幸运的暗绿完美呼应Christmas气氛

「廓型大衣」的力量感表达出圣诞节的活力尤其是在圣诞派对夜,宽松的廓型可以让你在内搭上随意搭配enjoy妙趣横生的幽默和玩味感吧,是不是更加期待这个圣诞了呢?

在圣诞季看似不主流的驼色其实藏着金属色调的摩登奢华气质,这样与众不同的圣诞造型更加突显你的别致个性哦!

略显沉稳的颜色,当然要在搭配上下点功夫!黑色运动鞋方便出行又提升「活力感」亮片点缀的针织帽强调了Bling Bling的节日氛围奢华的色彩+动感的搭配,你就是最具个性的圣诞型人。

迷蒙的一片白色才可以将圣诞主题推到高潮哦!试想一下穿上纯粹的白色大衣耀眼的白色让你从人群中成功脱颖而出。

白色大衣毛绒绒的围领充满少女的「可爱内搭短款绣花毛衣拉高的腰身俏皮又活力在短裙上选择适当的圣诞红作点缀令人期待的不仅是圣诞老人的礼物还有像这样惊喜不已的White style!

关健词:圣诞节礼物 圣诞单品 圣诞节穿衣
下一篇:冬季淑女时代呢外套赏析 来一起看看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