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毛毛领的棉外套怎么穿 棉外套搭配什么裤子
服饰编辑:颖子
2014-12-11 15: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毛领棉外套可以有很多种款式,但是它们的搭配却是十分相似的。上身要是宽松,在裤装的选择上就会稍微的偏向紧身。上身要是十分修身,那么的裤装的选择上空间就会相对的比较大一点,裙装,紧身裤以及热裤+打底都可以。那么,在这个深冬之中,你将会怎么搭配呢? 

这一款斜拉链的设计,从款式上看就十分的吸睛。驼色+白色+黑色,三色之间的不断撞击,将会让你的时尚风更加的强劲起来。下身选择一款皮质紧身裤加棉靴,感觉如何?还有一款斜挎包,是不是棒棒哒。 

不过中款的毛领棉外套,似乎更加的受欢迎。这一款深蓝色的棉外套,内衬白色打底衬衫,下身选择是黑色紧身裤与高跟马丁靴。时尚、干练、知性……要是再加上这种红色小帽子,似乎又有些许的可爱在其中……

关健词:棉外套搭配
下一篇:毛外套怎么搭配 毛外套适合哪些MM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