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棉外套搭配 冬季棉外套怎么搭配比较好
服饰编辑:颖子
2014-11-19 10: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渐行渐冷,为了抵御寒风,一些一直在追求风度的帅男们也开始追求温度了。不过,在追求温度的同时,还是要兼顾一下应有的风度。冬日的棉外套,不仅能够为其带来想要温度,还可以为其带来想要的风度。在今天的时尚中,小编将带着大家去看看男神韩庚的冬季时尚大片,看一看男神明星在这个冬季都是如何搭配的。 

牛仔羽绒夹克,个性十足,内搭的格子衫也十分文艺范,还有一条棕褐色的休闲裤,虽然整体搭配单品比较多,但是看起来并不是十分的繁琐。深蓝与格纹的红白黑三色的撞色,擦出一阵阵时尚的火花。对于这种搭配,可以让你在拥有冬季温暖的同时,也可以让你变得更加年轻哦。 

拼接棉衣,也是当下比较受欢迎的御寒单品。蓝色与黑色的拼接,感觉蓝色更加的吸睛,但是黑色似乎也不示弱……条纹针织内搭,简约时尚,搭配上卫衣长裤,可以让你畅享户外休闲乐趣。 

牛仔休闲时尚外套,里衬有着毛毛拼接其上,虽然是牛仔外套,也可以给你棉服一般的温暖。再说,牛仔可谓是时尚经典中一个最受欢迎的元素之一,对于这种外套,你可以随意搭配。百搭的牛仔,可以让你尽情的凸显时尚气质。百变的他,随意搭配其他单品即可变奏多种造型哦。 

军绿色的外套棉服,提拔阔气,有着男子气概在其中。经典版型与款型,没有一丝一毫的浮夸在其中。内搭一件迷彩羽绒小坎与白色打底衫。三层搭配,每一层都有着自己的时尚。三层时尚撞击,将会为你的冬日擦出怎样的时尚火花呢?对于这样的上衣,小编建议大家再加上经典的牛仔裤,要时尚就要超时尚。冬日这些搭配,足矣满足你对于时尚的搭配。有意向的朋友,可以前往YISHION以纯专卖店进行选购。

关健词:棉外套搭配
下一篇:Targuo它钴时尚休闲男装 2015春夏发布会《腾飞》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