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最全秋冬情侣装款式搭配 冬日保暖休闲情侣装穿搭
服饰编辑:star
2014-11-28 15: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有男朋友就是这么任性,就是要穿情侣装,有男女朋友的亲们都可以过来任性一下哈,最全的秋冬情侣装款式,你绝对值得任性的款式,很多时候你不知道穿什么,那就穿情侣装吧,换季如果不知道穿什么那就穿情侣装吧,不过首选你要这么“任性”先要有个对象,才能跟小编继续任性下去。

现在的情侣装已经完全不是复制粘贴的款式了,已经有很多的不同一起跟小编来看看秋冬季节情侣装流行什么款式吧,从外套到风衣外套再到针织衫毛衣,卫衣等这些情侣装款款都让你心动。

情侣棉服篇:小编自己认为春夏款式复制粘贴的版型比较的没有特色,但是对于秋冬款式复制粘贴款式也很暖心,这款棉服款式连帽的设计显得比较的可爱,内搭也是情侣系列哦,可爱至极的,都说两个人在一起会越来越像,如果女朋友找的可爱那么你也会变得年轻哦。

情侣风衣棉服篇:风衣款式比较适合高挑的情侣们,不需要最萌身高差如果是差不多的身材就可以穿上风衣外套不需要一样的颜色,也同样可以展现有爱,军绿色和橘黄色两种颜色的风衣棉服配上白色破洞牛仔裤,个性十足的装扮这样的情侣装和天生一对的身材和脸庞绝对让人非常羡慕。

情侣毛衣篇:短款毛衣是秋冬季节最热门的一款装扮,毛衣配衬衫或是单穿都是很显年轻的一个装扮,情侣装款式自然也是少不了的, 不一样颜色的情侣装款式,男生的花灰色和黑色裤子搭配,女生则是酒红色毛衣配上一条白色小脚裤,显瘦也很时尚。

情侣针织衫篇:有些亲们估计针织衫和毛衣都分不清楚,但是一种时尚的装扮总离不开这两种,针织衫和毛衣最大的区别就是针织衫比较细,毛衣比较的宽松蓬,这款针织衫有点民族风格图案,男生牛仔裤,女生酒红色伞裙搭配,可爱又帅气绝对美搭。

情侣卫衣篇:卫衣是最舒适的款式装扮,一对情侣最好的相处方式就是要舒适,聊不来的情侣那不会长久,聊得来的情侣在一起时间感觉就会过得特别快,而且可以一起疯,卫衣是最舒服的款式即休闲又很时尚,同样的黑色系列,不同的图案色彩,黑色情侣装也可以很帅气吸睛。

五款秋冬情侣装款式你喜欢哪种情侣造型呢?有对象的赶紧领着对象穿起情侣装宣告世界TA是你的,没有对象的也不要灰心,有爱情侣装时刻等着你,现在就开始寻找另一半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