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韩版外贸男童装2014秋冬新款搭配推荐
服饰编辑:雪人
2014-11-28 13: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韩国流行文化在全世界的广泛传播,中国的女装、男装消费市场受韩国的影响非常大,童装市场也受到很大的影响,每个品牌的设计都或多或少的受到韩国童装品牌的影响。因此韩版外贸童装十分盛行,受到众多卖家以及消费者的喜爱。今天本文将为大家介绍几款韩版外贸童装男童系列新品,带大家了解韩版外贸男童装的时尚风采。

每年都会出的经典连帽卫衣,超酷的字母植绒。里面厚厚的羊羔绒,超软的说,侧边有插袋,让卫衣非常的厚实保暖。非常适合秋冬的一款百搭、时尚加厚卫衣!搭配机车风短靴加牛仔裤,要多帅气就有多帅气。

休闲连帽细节简洁富有大气,时尚又贴心,加绒保暖内衬极致锁温,面料顺滑柔软打造舒适亲肤体验,独特潮流的欧美风格贴标,非常时尚的款式,复古版型引领当季潮流趋势,螺纹松紧袖口给衣衣带来新亮点,抽身腰带设计可更具搭配轻松变换造型。 

孩子们也可以穿上小西装,你知道吗?如图中这款小西装,精致面料经典版型,体现品牌对衣服细节的注重,领子反面黑色皮点缀更是让衣服气质不凡,挺括的衣型领口完美的衬托,将细节品质进行到底,搭配牛仔裤与短靴,优雅枣红色让精致中彰显典雅,让每个小朋友都绅士般的幸福快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