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校园最美穿搭 十月大学校园穿搭
服饰编辑:star
2014-10-06 16: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都说无论如何都要上下大学,大学是教你如何生活,教你如何搭配自己,教你怎样才能变得更时尚的地方,十月的国庆长假已经还剩下一天的时间,是不是该好好把握下时间呢?马上就要出发进入新一轮的校园生活了,十月的校园大人们都是怎么穿衣服呢?

 校园最美穿搭 十月大学校园穿搭

校园是争奇斗艳的地方,每个简单的款式都能让人装扮的很出彩,这款简单的宽松男士衬衫版型配上一条黑色小脚裤就这么简单就可以吸睛。

校园最美穿搭 十月大学校园穿搭

如果觉得现在穿短袖有点冷,那么可以配上一件针织开衫,这样早晚的温差就不会感觉太冷,黑色小脚裤,可以配任何颜色的T恤衫,配上针织开衫绝对很亮眼。

校园最美穿搭 十月大学校园穿搭

校园的一角有男女的谈情说爱,总有些个性的女生和甜美的女生有鲜明的对比,一件简单的白色T恤配上一条小花裙,这样的装扮是通常校园里最多的,一双宝蓝色平底鞋,绝对很清新的感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