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风尚场 > 正文
跳华尔兹时穿什么服装? 跳探戈又应该穿怎么样的舞蹈服装?
网友分享:Kitty
2014-09-15 10: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优美的华尔兹和热情的探戈作为代表性的国标舞蹈,一直都颇受年轻男女的喜爱和青睐,而在跳华尔兹和探戈时为了让表演更具可看性,舞者一般都会换上专业的舞蹈服装,那么跳华尔兹和探戈时都适合穿什么样的舞蹈服装呢?

跳华尔兹时穿什么服装?  跳探戈又应该穿怎么样的舞蹈服装?

跳华尔兹时,女士一般穿着长礼服,礼服裙摆层次丰富而宽大,面料垂坠感极佳,并且会在手腕处连接小披肩来更好的呈现出华尔兹的优美感,而男士则以西装衬衫搭配西裤为主。不过在一般的社交场合,女士只要穿着晚礼服即可。

跳华尔兹时穿什么服装?  跳探戈又应该穿怎么样的舞蹈服装?

比起华尔兹的柔美和优雅,探戈要来得更加的热情奔放,男女舞者在跳舞时以贴身热舞为主,因此在着装上也要来得更加的性感火辣一些,女舞者一般身着露背礼服,而裙摆则采用了高开叉的设计来凸显出性感热辣的风情,男舞者的着装则以西装套装搭配衬衫和皮鞋为主。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