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风尚场 > 正文
爵士舞的服装有什么特点? 好看的爵士舞舞蹈服装有哪些?
网友分享:Kitty
2014-09-11 11: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不同于古典芭蕾舞或现代舞的内敛,爵士舞作为一种急促而又富有动感的节奏性舞蹈,追求的主要的愉快、活泼和生气,而随着美国流行文化的发展,爵士舞也跟以往的马甲、西裤、皮鞋、手杖的表演形式完全不同,为了适应现代表演的需求,爵士舞在服装造型上也做了改变,那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爵士舞的服装都有什么特色吧!

爵士舞的服装有什么特点?   好看的爵士舞舞蹈服装有哪些?

为了展现出爵士舞动感的一面,爵士舞服装往往是帅气中又带着性感女人味,比如这位美女身上的这套服装便是如此,漂亮的银色吸睛抢镜又帅酷十足,而超短裤和深V的设计又完美展现出了女性性感迷人的一面。

爵士舞的服装有什么特点?   好看的爵士舞舞蹈服装有哪些?

短款上衣+裤装的搭配是爵士舞常见的搭配方法之一,紧身短款上衣完美凸显出了女性凹凸有致的身材曲线,而蛮腰小露让舞者在舞动时更添魅惑,在裤装的选择上,长裤一般较为宽松休闲,展现出帅气动感的一面,而短裤则较为紧身,意在秀出女性长腿魅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