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连衣裙搭配牛仔外套好看吗? 连衣裙可以跟牛仔外套搭配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4-08-23 11: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经典的牛仔外套休闲时尚又带着几分酷酷的率性味道,而连衣裙则是很好的展现甜美女人味的一款单品,那么当率性的牛仔外套遇上柔情的连衣裙,两者撞到一起又会展现出怎样的风情呢?

连衣裙搭配牛仔外套好看吗?  连衣裙可以跟牛仔外套搭配吗?

雪纺碎花连衣裙甜美淑女,娃娃领的设计更添了几分甜美可爱味道,恰到好处的长度加上A字裙摆的设计轻松凸显出了大长腿展现女人味,搭配率性的牛仔外套一起穿着,在无限柔美的感觉中加入了几分硬朗的风情,让甜美感变得那么的恰到好处。

连衣裙搭配牛仔外套好看吗?  连衣裙可以跟牛仔外套搭配吗?

黑色连衣长裙简约大方又不失飘逸感,搭配牛仔外套一起穿着,整体look显得柔美淑女又带着几分率性干练味道,而时尚墨镜的加入更添了几分潮味,喜欢的妹纸不妨试试这样的搭配。

连衣裙搭配牛仔外套好看吗?  连衣裙可以跟牛仔外套搭配吗?

黑色连衣短裙成熟中带着几分妩媚风情,搭配版型宽松的牛仔外套一起穿着,中和了黑色连衣短裙带来的妩媚感,同时也增添了几分率性味道,然后再搭配黑色礼帽一起,整体look率性休闲又不失女人味,秀出的大长腿更是性感迷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