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2月可以穿牛仔外套吗 早春牛仔外套里面配什么颜色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20-02-05 10: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个季节的衣橱里很多款式都是不可缺少的单品,例如牛仔面料就是相当的不错,牛仔面料可以塑造出非常多的单品,像是外套的单品是比较常见的,或许咱们可以选择一些牛仔衬衫、牛仔裤等单品,牛仔面料都是经典百搭单品塑造。

今日咱们就来看看牛仔外套搭配,牛仔外套可以选择长款或者短款的版型,贝蒂小羊童装早春季节牛仔外套的搭配,牛仔外套应该如何塑造不同的效果呢?那就随小编一同来装扮看看吧。

贝蒂小羊童装中长款牛仔外套款式搭配,牛仔外套款式条纹以及字母的修饰,内搭一件橙色卫衣即可,下身一条黑色短裤即可,黑色短裤和牛仔外套的配搭也是不错的视觉效果哦。

短款牛仔外套款式搭配,浅蓝色的牛仔颜色,刺绣的点缀小立领的设计,内搭一件白色打底衫即可,下身一条黑色半身裙即可,伞裙的版型设计简约又大方,可爱又甜美的体现,赶紧来试试看吧。

男孩子穿牛仔外套也很不错,短款牛仔外套内搭白色T恤衫即可,早春季节这样的搭配不冷不热刚刚好,下身牛仔裤的配搭也是足够的有魅力哦,牛仔配牛仔经典又大方,男女生都非常适合穿哦。

贝蒂小羊童装牛仔系列的装扮,牛仔外套配裤装或者裙装都非常不错,内搭一件白色T恤衫经典无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