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明星八卦 > 正文
《中国好声音》有潜规则吗? “好声音”还是“好美丽”
服饰编辑:star
2014-08-05 10: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陈永馨:马来西亚华裔陈永馨小姑娘,笑容甜美,深深的酒窝是她的logo,小姑娘不但唱功了得,平日了更是卖的一手好萌。还是大学生的她,一举一动都彰显着她的清新可爱,没有浓妆艳抹,所有的照片里都是这个女孩努力和甜美的样子。话说看到陈永馨的第一反应是什么?有木有那么一点神似可爱的森碟?可见陈永馨真的可以说是甜美可爱百分满分啊! 

张碧晨:让杨坤惊呼“漂亮啊”的这位学员,成为了近期话题不断的女主。但是这段话题也把张碧晨到韩国练习生和出道经历推到了众人眼前。从张碧晨在韩国出道就可以看出,小姑娘实力不俗并且有着韩式的可爱和伶俐外貌。从张碧晨平时的自拍就可以看出,小姑年深受韩国的穿衣风格的影响,穿着打扮都是“韩范”十足。不知道张碧晨除了把她在韩国的演艺经历带回中国,会不会也把她在韩国的穿衣心得分享给大家呢?

叶睛睛:名门将家之后的叶睛睛从身份背景到留学经历到回港做歌手,一举一动都受到媒体的关注,更有人暗指她因为身份背景而备受青睐。但是不论事实如何,叶睛睛的才气和她清新的港式靓女形象也确实是她夺得焦点的原因之一,经常也阳光开朗形象示人的她也在用她的笑容传递给人们正能量。作为著名设计师叶明子的妹妹,不知道叶睛睛能不能更好的把时尚融合进她的音乐里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