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明星八卦 > 正文
台媒:柴智屏若真涉行贿 最重恐判无期徒刑
网友分享:Kitty
2014-09-28 14:00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近日,网友爆料柯震东经纪人柴智屏因涉嫌刑事犯罪被内地限制出境,随后,据台湾媒体报道,人在海外的柴智屏昨发声明表示没有行贿,并说自己“问心无愧”;而据官方表示,柴涉及的是央视反腐。目前传出多种说法、真相未明,不过法律界人士表示,若柴行贿内地公务员,轻则5年以下有期徒刑,重则10年以上或无期徒刑,不到案,追诉时效至少5年。

早前,署名为“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的微博账号公布了几张盖着某省人民检察院公章的公函,该公函中指出,柯震东的经纪人、台湾著名影视制作人柴智屏因涉嫌刑事犯罪被大陆限制出境。由于爆料文件上盖有公章、涉及的个人资料也都吻合,有网友推断其可能是由于行贿而被限制出境,还有人调侃说“《监狱风云》来了金牌制作人”。
  而如同之前旗下艺人柯震东涉毒被抓,经纪公司没在第一时间澄清,柴智屏方面再度上演上次的公关策略,先是呈现神隐状态,接着坚决否认,称正在了解事实,其后接受访问斥责“行贿”传言“污蔑名誉”,昨晚终于发声明,称“有关今天出现‘卷入央视弊案’的说法,根据我的了解是我可能需要以证人的身份配合调查”。 
柴智屏公关三部曲
  先玩失联
  在曝出柴智屏被限制出境的消息后,柴智屏公司的人员表示也不清楚事情真伪,不敢乱说,而他们也还未联系柴智屏本人,完全不敢保证该爆料的真伪。而此前柯震东吸毒事件时,一开始公司的回应也是“失去联系”。
  坚决否认
  在失联后,柴智屏本人在9月26日凌晨1点零1分终于回应媒体询问,表示:“我没事,在星马(新加坡、马拉西亚)处理电影发行。”
  公开声明
  9月27日下午3点多,台湾相关部门透过管道向大陆司法、公安部门查证,证实柴智屏因涉大陆刑事案件被限制出境。随后,柴智屏本人向媒体发表了一封声明稿,表示可能是需要以证人的身份配合调查,若事情真如消息所称,她将无条件接受大陆警方调查。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