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深圳服装走向国际需更多平台
网友分享:Kitty
2014-07-11 12:55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3年,深圳服装行业达到总产值1800亿元,全市2000余家服装企业拥有1200余个服装品牌,在国内大城市一类商场的占有率达到六成以上。而创造这些惊人数字的服装企业总部,大部分云集龙华。玛丝菲尔、影儿、歌力思等这些在全国已叫响了名字的服装品牌,未来如何走向国际,则需要深圳为本地品牌搭建更多的平台,参加世界各个时装周。

借助本届深圳服交会这一契机,龙华新区计划全面提升大浪时尚创意城为“时尚硅谷”的国际知名度,打造世界首屈一指的时尚产业高地和交流合作平台。像玛丝菲尔、爱特爱这些深圳的服装品牌无论从设计还是质量,处处可见流行元素。而且设计师融合了中西方文化,形成自己的独特风格。还记得一年前去韩国首尔旅行,在乐天百货公司,意外看到玛丝菲尔与韩国本土的高端品牌分庭抗礼,内心还是小小的骄傲了一下。

不过说回现实,深圳服装品牌无论从设计还是质量都堪比欧洲大牌,但深圳的服装品牌却远不及欧洲的广为人知,这又是何原因?有业内人士认为,人们难以摆脱旧有的看法。人们习惯把广东甚至深圳和“世界制造业工厂”联系起来,就会忽略这里好的设计和创意。其次,西方的服装大牌已经有几百年的历史,它们已经形成了自己的传统。而深圳建市才30余年,服装业从开始发展到现在可能只有15年左右,时间非常短,能取得今天的成绩实属不易。

深圳服装品牌要走向国际,需要更多的平台。广而告之,凭借优秀的质量和设计,深圳的服装品牌将大有市场。除了举办交易会,深圳要为本地品牌搭建更多的平台,参加欧美等时尚之都的时装周。比如深圳服装行业协会可以组织服装企业参加时装汇演和澳大利亚时装周,向人们展示深圳品牌。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