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深圳服装品牌连续3年组团参加伦敦时装周
网友分享:Kitty
2011-04-21 09:54来源于:网络
分享:

伦敦时装周与巴黎、米兰、纽约时装周一起,并称为世界四大时装展示会。从2008年开始,深圳服装品牌连续3年组团参加伦敦时装周,在这古老的服装之都崭露头角。

2008年4月,在中国驻英国大使馆、英中贸易协会的全力支持下,“2008深圳(伦敦)时装产业推介会”在伦敦时装周期间拉开了帷幕。

2009年的春夏之交,深圳服装代表团第二次踏上伦敦时装周征程。

如果说2008年、2009年深圳服装连续两届参加伦敦时装周,是有些主动闯进豪门盛宴、“一头热”的味道,那么2010年的参展,则是深圳服装界应伦敦时装周组委会邀请,作为尊贵的客人出席。

2010年9月17日,来自深圳的20家知名品牌服装企业,在伦敦时装周展示会现场,整体展示了深圳品牌设计创意成品和视觉设计概念,秀场近400个座位座无虚席,众多英国时尚界设计师和专业人士进场观摩并给予了高度评价。英国50多家主要商场的高层代表出席了本次展示会,并与深圳品牌达成了多项合作意向,意向成交额达到1.3亿欧元。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