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旅游必备的防晒衣 长款迷彩服个性时尚
网友分享:Kitty
2014-07-07 16:09来源于:网络
分享:

夏季其实很适合旅行,每天都艳阳高照,还能穿得美美的,就算多带几件美衣行李也不会超重,夏日充足的光线也非常适合拍照留念,不过很多人因为惧怕夏日的骄阳宁愿窝在家中也不想出去暴晒,但是有了防晒衣以后,我们的生活就应该有所改变了,现在的防晒衣都做的漂亮时尚,让人爱不释手,下面就给大家推荐几款。

旅游必备的防晒衣 长款迷彩服个性时尚

 

很帅气的迷彩雪纺防晒衣,翻领和卷边袖的设计带来韩式的优雅,迷彩图案个性时尚,大方得体,室外穿可以主当紫外线,室内穿的话还能抵挡空调的凉意,一物两用,关键是如此绚丽的色彩,夏天穿再合适不过了。 

旅游必备的防晒衣 长款迷彩服个性时尚

这件长款的七分袖防晒衣,显瘦效果一级棒,它几乎可以全方位地保护你的肌肤,手臂美腿再也不用担心会晒黑,大气的欧美风,瞬间提升你的气场。

旅游必备的防晒衣 长款迷彩服个性时尚

中长款的条纹防晒衣,蓝色带来小清新味道,宽松的款式很有BF风的感觉,百搭又随性,加上一定小圆帽就能放心亲吻阳光,也不怕被晒黑了。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