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雪纺衫如何搭配下装 教你穿出女神范
服饰编辑:smile
2019-10-12 10: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早秋一款气质的雪纺衫是每个女生的衣橱必备款,雪纺衫温柔知性,不管是上班族还是学生党都非常适合穿。雪纺衫款式很多,如何搭配穿出气质感也是一门学问。早秋给你推荐几款气质的雪纺衫,教你轻松轻松穿出气质感。接下来随小编一起看一下底色这几款女装搭配怎么样吧!

女神面对面

这款雪纺衫采用经典的格纹设计元素,经典的立领款式温柔知性,领口的系带蝴蝶结设计多了几分温柔感。这款雪纺衫袖口的多层次设计以及花边感设计多了几分时尚感。利落精细的剪裁以及完美的垂顺度更显这款衬衫的高级质感。下身搭配一款高腰阔腿裤,高腰的款式能够很好的纤细腰身,视觉上很好的拉长整体的身材比例。这样一款气质的穿搭不管是上班还是逛街都非常合适哦!

雪纺衫如何搭配下装 教你穿出女神范

这款雪纺衫颜色上采用的是清新的白色,领口系带设计多了几分甜美感。袖口的多层次花边设计多了几分时尚温柔感,酒红色背带阔腿裤的搭配多了几分气质感,阔腿裤能够很好的修饰腿型,轻松穿出大长腿。这么穿回头率百分百哦!

更多搭配,关注女神面对面女装品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