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包嗜好 > 正文
AEE爱意女鞋品牌携手范范范玮琪打造女鞋新纪元
网友分享:Kitty
2014-05-11 10:18来源于:网络
分享:

选一双合适的鞋,就如同遇到了一个亲密的爱侣。这是《黑白配》的默契,这是《有你真好》的领悟。我和你《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我们一起《启程》在一个《太阳》明媚的午后,《那些花儿》在风中飞扬。

能和《最亲爱的你》一起走完人生这短暂又不平凡的《路》,是我最大的荣幸。我们都是《范范之辈》,却也都是《哲学家》。世界上如果有,如果的人遇到《如果的事》,正如范范遇上爱意,这就是《最重要的决定》。《LOVE&FANFAN》——AEE&FANFAN!

源于意大利精致设计与高贵品质的AEE(爱意)女鞋品牌,携手台湾文艺正能量优雅女神范玮琪,打造女鞋新纪元。今天,你想成为怎样的自己?是清晰淡雅,纯真善良的邻家女孩;还是时尚奢华,变幻莫测的潮流达人。是自信独立、倔强傲然的办公室女王;还是优雅知性、韵味十足的社交名媛。让范范带着你,一起去演绎不同的精彩!

一双鞋,能带你去到你想去的地方,能让你成为你想象的模样。让人生从鞋尖开始优雅,让魅力从鞋尖开始绽放。想要了解更多AEE的新品咨询,敬请关注AEE官方微博“AEE爱意”、微信“AEE爱意,我的亲密爱履”。

关于AEE爱意:

AEE爱意由D'Angelo,Egiziaco,Esquilin三个具有悠久制鞋传统家族,各取起首字母命名而成。(中译“爱意”,隐含“欣赏意大利制品”之意)。AEE爱意自2004年成立以来一直为开朗自信,热爱并懂得享受生活女性带来舒适、富有设计和时尚感的女鞋。作为时尚女性的亲密爱履,陪伴她们走过人生每一个重要时刻,见证每一次感动。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