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圆脸女生适合什么发型 圆领穿什么裙子好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4-04-28 14:10来源于:网络
分享:

圆脸的女生适合什么发型呢?五一小假期换个发型换种心情,尤其是圆脸的女生,在这夏初的时候,换个不会显胖的发型。如果是披肩发,可以做个梨花头。中长发就可以中分,将发尾做个小波浪卷儿,再穿上一双高跟鞋,拉长腿部曲线,甜美又有气质。

圆脸女生适合什么发型 圆领穿什么裙子好看

发型换了,必然得换件新款的连衣裙了。圆脸的女生适合甜美的装扮。这件白色的清纯长裙,看一眼就会爱上。小碎花俏皮的点缀,很有自然的气息。蝴蝶结腰带勾勒了女人的腰部,十分的迷人。配上一条吊坠,很是魅力。

圆脸女生适合什么发型 圆领穿什么裙子好看

蓝色的蕾丝花精致秀美。精巧的做工,舒适的面料,让人没有拒绝的理由。所有华丽的辞藻在美好事物面前都失去了色彩。这件连衣裙十足的魅力就不需要任何的语言修饰。彩色的织花,点亮了整体,十足惹人爱。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