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丹比奴黑色蕾丝连衣裙 性感魅力指数瞬间UP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14 13: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女生天生爱美丽,也爱打扮,如果没有一条美美的裙子穿着,肯定是不想出门的。但是女生爱美的心里总是无止境的,想要一条连衣裙既适合自己的穿衣风格,又能体现自己身材的优点,还必须有时髦感。丹比奴黑色蕾丝连衣裙,镂空花型,高级复合蕾丝面料,随之而来的是那透着性感气息的精致展示,性感魅力指数瞬间UP。

设计师说

蕾丝的质感与镂空相结合,暗黑的情愫呼之欲出,随之而来的是性感与神秘魅惑的气息,为小女生的情怀增添了许多女人味,从而也更加成熟感性。丹比奴黑色蕾丝连衣裙,编织女人与蕾丝的极致魅惑的致命吸引力,值得每一个女人拥有。

搭配说

《红与黑》的著作,让我们感受到了文学的极大吸引力,而红与黑的时尚穿搭,也能彰显极具诱惑的魅力,丹比奴黑色蕾丝连衣裙,搭配喜庆的红色尖头高跟鞋,手上再拿一个红色手拿包,整个造型绝对是满分,你感受到整套穿搭的魅力了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