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小西装怎么穿显瘦 小西装搭配牛仔裤好看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4-03-23 15: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春天的主角有很多,而属于职业女性的主角当属小西装了,也不是只有裙子才能衬托女人的柔美,选到合适的西装外套,搭配休闲裤也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当你还在为减肥而头痛的时候,或许就有一款专属你的服装造型等你来发掘。今天介绍的小西装搭配,绝对显瘦值得珍藏。

小西装怎么穿显瘦 小西装搭配牛仔裤好看吗

剪裁线条干练大气,X型收腰效果,纯度偏低外套搭配明度高的打底裤和打底衫,突显了整个身材曲线,同时也很适合通勤装扮。整体契合身线的裁剪让线条格外的明显,纤细、修长等等字眼,都可以来形容这套搭配的效果。

小西装怎么穿显瘦 小西装搭配牛仔裤好看吗

T恤和牛仔裤,搭配西装外套是约会逛街休闲风装扮,谁说西装只是ol独有的,只要懂得巧妙搭配,休闲街头装扮也能掌握。瞧瞧这位美女,应该是有足够搭配功底的资深级时尚达人,几款简单的单品在她的搭配下,瞬间有了它们各自的功效。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