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女士小西装搭配什么好看 外短内长才时尚
网友分享:Kitty
2016-02-25 11: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在女性的服饰当中,西装等偏中性的服饰出境率越来越高,由此也可以看出时尚的侧重点已经开始转变,作为新时代的时尚女性,不仅只能展现娇柔美艳的一面,女性可以用事实告诉这个世界,我们穿西装可以比男士更帅,不信就来看看吧!

很多女性的肩部的骨架比较小,很容易撑不起衣服,但是选择有垫肩的西装就能消除这方面的顾虑了,这件烟灰色的小西装,加入英伦的排扣设计,看起来有几分复古的味道,袖口的绿色拼接与优雅的灰色形成强烈的对比,内搭一条棉麻裙,不规则的裙长设计,表现出几分优雅的性感,这样混搭风格,让你又帅又美。

这件果绿色西装外套充满春天的气息,选择在春天穿是再适合不过的了,内搭选择一件融入波浪线条感的几何连衣裙很是不错,外短内长的搭配没有破坏身材的比例感,反而增加搭配的层次感,中性硬朗的西装搭配最能展现女性魅力的裙子,这样的搭配会有意想不到的奇妙视觉收获的哦,快尝试一下吧!

图片来源:一本衣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