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天气降温的时候连衣裙搭配什么外套合适
网友分享:Kitty
2014-03-17 11: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春天总是细雨绵绵,这两天的难得好天气过两天就被阴雨天覆盖,20几度的天气貌似不会很多。只要天气下起了雨,就会回到阴冷的状态,那么天气降温的时候穿什么合适呢?想穿连衣裙的美眉要搭配什么外套比较合适呢?今天小编推荐的是毛呢的薄外套,希望可以解决燃眉之急。

天气降温的时候连衣裙搭配什么外套合适

灰色的简洁百搭很适合这个季节穿着,这款波点的连衣打底裙,面料和做工都很好,OL的必备外套,羊毛呢面料耐磨有韧性,质量很好,就算是突然的降温天气,也不会耽误你臭美的时间哦,降温了也要美美的。

天气降温的时候连衣裙搭配什么外套合适

韩国风双排扣翻领,肩章毛呢中长款西装外套,充满率性气息,但不失女性柔美,将柔软且富于质感的面料结合建筑气息浓郁的廓形设计,在完美勾勒身体曲线的同事缺不造成压迫感,只要降温了就可以拿出来穿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