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先飞鸟春夏装连衣裙搭配 T恤裙配什么鞋子好看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20-02-21 10: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先飞鸟童装以简欧风尚、酷感自我为品牌风格,定位于80CM-120cm小童外出服,120CM-160CM中大童精致都市时尚风格;是儿童不错的童装品牌

2020的2月即将过去,将要引来全新3月的到来,我们不能停留在过年的喜悦当中,止步不前,时尚可不会等你的哦,时尚需要上课去把握,先飞鸟童装为孩童准备了春夏新品,不需要过多考虑挑选,每个单品都为你打造好了完美的搭配。

春夏季节一款简约的T恤裙必定会让整体变得清新自然,没有过多的浮夸点缀,T恤裙宽松而又简单,细小的颜色拼接,黑白色的经典与亮色的完美呈现,下身一双黑色小皮鞋或者白色运动鞋即可。

T恤裙当然也缺少不了白色这个颜色,白色的经典大方,让人忍不住要挑选,纯白色显得没有特色,但是白色中点缀着黑红亮色就变得与众不同,充满着时尚运动感觉,下身红色的中筒袜和帆布鞋的配搭也跟T恤裙相呼应。

这款依旧是白色的T恤裙,跟上图有所不同的是下摆的百褶设计部分更显小女孩的活力,个性的流苏修饰,让整体变得更前卫,这样一款T恤裙也比较适合中筒袜和运动鞋的配搭,运动鞋可以是红色与白色或者黑色的拼接。

很多简单的款式经过搭配变得不那么简单,时尚只需要一个单品的搭配,一双袜子的修饰就会变得不一样。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