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春装连衣裙搭配 连衣短裙的搭配方法
网友分享:Kitty
2014-03-16 09: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春天一向是释放女人天性的季节,一个冬天的严实包裹已经让女人们迫不及待的想脱下冬装,回归大自然的召唤。连衣裙天生就是来展现女性柔美靓丽气质的最佳武器,总能让女人与生俱来的妩媚气质情不自禁的散发出来,那么什么样的连衣裙才会入你的发言呢?接下来让小编介绍两款连衣短裙,一定会让你容光焕发,不想错过她的美。

春装连衣裙搭配 连衣短裙的搭配方法

可爱的波点、小巧的彼得潘领、纯白的衣身、清透的薄纱灯笼袖、摇曳的荷叶边裙摆,单穿、内搭所出造型也是精彩百变,各式风格信手拈来。巧妙的上下裁剪制作营造出新颖的拼接款款型,腰间的收缩制作让裙摆的廓型更具甜美可爱气质。

春装连衣裙搭配 连衣短裙的搭配方法

如果没有一件全黑的小西装,又如何能够撑得起场,黑色代表优雅与成熟,这是我们对于知性美的追求,也是我们对于自信自我的诠释。性感中带着可爱,这是无论在什么年纪的我们身上,都能找到的一种个性。而这身黑色条纹的包臀连衣裙,是不是更具妩媚性感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