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小个子穿衣搭配 小个子最忌讳穿什么款式
服饰编辑:star
2014-02-28 11:21来源于:网络
分享:

【小个子女生穿衣搭配】小个子的女生总是很在意自己的身高,也总是认为无论自己穿什么都不好看。现在请小个子的美眉注意了;学习小个子女生穿衣搭配技巧就能让你扬长避短,穿出高挑的美丽。心动不如行动马上来学习吧!

小个子穿衣搭配 小个子最忌讳穿什么款式

小个子女生穿衣搭配之一衬衣和裙子搭配:小个子女生想给人高挑的感觉,就要在视觉上给人错觉。如何给人在视觉上造成身高的错觉,就需要在选择裙子的时候,选择短款的半腰群,这样的选择是为了露出腿的部分多点,造成错觉。短款的半腰群搭配衬衣,给人可爱的感觉,同时显得又高又瘦。

小个子女生穿衣搭配之二颜色的运用:色彩的搭配是服装搭配中很重要的一点,运用好了能起到点睛的重要。小个子的女生可以利用这点来完美搭配。比如卡其色的裤子,搭配衬衣。卡其色的裤子起到了突显上装的作用,这样正好把人们的视线集中到你上装的装扮,而忽略了你整体身高的不足哟!

小个子女生穿衣搭配之三上衣的选择:跟颜色的运用一样,为了把人们的视线吸引开,我们在选择上衣的时候,一定不能深过下装的颜色。所以建议搭配浅色的上衣,避开身高的缺点。

小个子女生穿衣搭配之四搭配禁忌:选择裙子的时候不要选择质料硬的裙子,避免给人臃肿的感觉。选择衣服或裙子时,最好选择带竖条纹图案,且以细条纹、小格纹为宜。衣服的线条最好集中在胸部,能起到显高的效果,也能避开身高的视线。袜子的选择上要避免和裙子的颜色对比太大,造成夸张腿部线条。鞋子的选择也要选择合适的高度,不能太高,这样反而突显了身高的缺陷。

以上就是笔者给小个子女生穿衣搭配的建议。如何穿出高挑的美丽,其实合适的衣服搭配能“扬长避短”,达到“取长补短”的效果,使我们看上去更加高挑修长。以上的建议各位美眉不妨亲自试试。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