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the Carnaby教您衣着搭配 夏季连衣裙什么款式好看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7-20 10: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做女人可以平凡,但是绝对不能平庸。如何在平凡的生活中创造不平凡,这是一个值得思考的哲学问题...在这里,小编极力推荐大家赶紧在衣橱中添上一件平凡且充满个性的衣服吧,为什么?因为...人靠衣装! 连衣裙的造型千变万化,有人爱繁复古典,有人爱简约经典,究竟哪一款才是最适合你的呢? 其实有一个简单的方法哦,走进the Carnaby专柜,享受专业顾问提供的专属建议,这个夏季不再让你错过美丽!

嘉奈芘 - the Carnaby

天生富有魅力的蕾丝会让所有女生为之倾倒... 蕾丝的柔软与轻薄贴合于身,舒适自然,不经意间就展现出它的神秘与高雅。 当蕾丝结合印花,清新优雅,炫彩美妙。一点甜美、一点绚烂,仿佛被花神轻吻过,浪漫又神秘...展现出现代轻熟女的美好气质! the Carnaby设计团队精心力作的这款高品质连衣裙,优雅独特,清新大方。采用全球进口面料,绝对是一款值得珍藏的高端商品。

the Carnaby教您衣着搭配  夏季连衣裙什么款式好看

如果追求一款高端大气的连身裙,这款清甜气质是否让人一见倾心?! 公主风的设计就圆了许多女孩们的公主梦,娇俏可爱,温柔美丽……温和圆领上镶上璀璨的宝蓝色钉珠,演绎珠光宝气般的时尚魅力,简洁大方的阔摆裙型,让你瞬间减龄,谁还敢说你不是公主?除此之外,更多颜色还能满足你对色彩的挑剔。值得一提的是高品质面料与合身的裁剪手艺,仅仅拥有一次接触,天生的优雅贵气就能让你爱不释手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