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文艺风牛仔连衣裙新款推荐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2-24 16: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草原上那一抹不羁的风记录着那些远去的祈祷,以连身的设计为你带来淡雅的文艺气息,寻找遗落在岁月中的随意与欢乐。文艺风牛仔连衣裙以宽松无拘束简洁大方为代表款型,恬静的牛仔连衣裙,释放出心底那丝柔软。想要做个文艺女青年,那就试试文艺风牛仔连衣裙吧。

文艺风牛仔连衣裙新款推荐

散边圆领设计,休闲文艺,领边车线点缀,精致美观,下摆拼接撞色洗水牛仔料,凸显层次,收排褶点缀,均匀平整,利落大方而不失甜美气质,侧插袋设计,实用便捷,袋口置于侧缝,不影响裙身造型,纯棉洗水牛仔面料,吸湿透气,穿着舒适亲肤,质地佳。

文艺风牛仔连衣裙新款推荐

牛仔丹宁确实很神奇,一年四季都可以有,并且什么东西都可以搭配,街头可以穿,红地毯也可以穿,这款连衣裙其实算是比较率性的那一卦的。看着不一样的连衣裙,上半身的线条是衬衫式的,有口袋拼布和小翻领在衬着,Boylish的肩膀处,做了水洗的效果,口袋的边缘有彩色的绣线,牛仔完全可以允许一点小叛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