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毛呢无袖连衣裙搭配 糖果色绽放优雅姿态
网友分享:Kitty
2014-02-20 11:47来源于:网络
分享:

延续着春夏季的炎热,裙装持续的蔓延至秋季。秋冬季也可以无袖连衣裙走起。下面为大家介绍两款亮色的毛呢无袖连衣裙,让你在秋冬季里也能感受到女人的甜美。不过,无袖连衣裙最重要的式搭配了,来学习下怎么搭配会更加的适合你吧。

毛呢无袖连衣裙搭配 糖果色绽放优雅姿态

这件凡妃子的连衣裙枚红色,糖果色的甜美总是让人无法拒绝。毛呢面料十分的保暖,韩版的设计收腰修身,黑色的细节蕾丝点缀,假式的腰带很有特色。玫瑰胸花绽放了优雅的姿态。这样气质的裙装不管搭配什么样的衬衫都会很好看。当然,图中白色的蕾丝衫相搭配的十分完美哦。

毛呢无袖连衣裙搭配 糖果色绽放优雅姿态

这件无袖裙大红色十分的热情喜庆。低领的设计,可以搭配高领衫或者套上一条丝巾,时尚百变。修身的设计,宽松的裙摆风琴褶的设计,别有一番滋味。里面搭配黑色的针织衫,下面一条黑色的丝袜,红黑绝对完美的搭配哦。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