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季无袖连衣裙配什么外套 秋装连衣裙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6-10-16 11: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可能也许你不喜欢连衣裙,但是不得不承认连衣裙确实比较的百搭,特别是夏天,一条连衣裙就搞定了穿搭,秋季也是一样,可以用一条裙子搞定,如果是无袖的连衣裙咱们可以内搭打底衫款式,也可以搭配外套,秋季无袖连衣裙配什么外套呢?纯粹女装来搭配。

纯粹女装一种文艺范的服装款式,纯粹女装秋季无袖连衣裙搭配,直筒的无袖连衣裙或是有袖子的连衣裙都可以看自己喜欢,秋冬季节裙子的版型可以很多,配上短款外套比较适合,不管是直筒还是蓬蓬的裙子都可以用短款外套搭配,有点小工装的感觉,连衣裙也可以不用甜美风格。

蓬蓬连衣裙搭配,蓬蓬连衣裙让人感觉就是一个公主,但是咱们已经到了成熟的年纪,咱们就用文艺范来搭配,蓬蓬的连衣裙棉麻的面料,纯色系的连衣裙颜色,配上一件墨绿色开衫,短款墨绿色的外套搭配蓬蓬连衣裙一种个性的感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