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新款韩版无袖连衣裙 纯色系掀起青春淑女风
网友分享:Kitty
2014-02-20 10:56来源于:网络
分享:

岛片对中国男生的影响就像韩剧对中国女生的影响。而韩剧女主角的穿衣风格打扮也被国女纷纷的效仿。不管是小家碧玉的娇羞还是大家闺秀的婉约,都深深的吸引着韩粉们。大多数都是以小萝莉小清新小可爱装扮。下面介绍的是两款韩式风格的无袖连衣裙,小编很是喜欢哦。

新款韩版无袖连衣裙 纯色系掀起青春淑女风

这件淡蓝色的连衣裙十分的淑女清新。走在身边,就感觉它散发着十足的魅力,看一眼就会让人爱上。点缀装水钻的娃娃衣领,复合式的上身设计,舒适贴身的面料,轻盈的质地,琴褶的裙摆等元素很有大家闺秀的涵养,不用任何的装饰也能十分的吸睛。

新款韩版无袖连衣裙 纯色系掀起青春淑女风

这件薄荷绿的蕾丝的连衣裙好像初春里新生的绿芽,让人有种想要呵护的冲动。优质的蕾丝拼接的很是精致。桃心形的裙领,小米粒扣子的点缀,收腰的设计,青春纯净的颜色,不管是视觉上还是精神上都是一种美的享受。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