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时尚女装打底衫 潮流百搭单品
网友分享:Kitty
2014-02-08 10:33来源于:网络
分享:

冬已深了,春也近了,对于精明的潮妞来说,与其到春天再买一大堆衣服,不如现在就入手冬天可以穿,也可以穿进春天里的美衣,比如说打底衫。一衣穿两季,划算又美丽!这个冬天时不时还会回一下暖,打底衫并不需要有多厚,百搭一点就好!

时尚女装打底衫 潮流百搭单品

每一朵花开都有她独特的芳香,每一个女人也有其独有的韵味。由蕾丝织成的一场蕾丝梦,仿若能触碰到女人心中最柔软的部分,浪漫、精致,是高贵的妩媚的优雅的淑女,美得让人赞叹,让看到的人移不开眼睛,也让人百看不厌。

时尚女装打底衫 潮流百搭单品

长袖T恤是春秋季常见的款式,到了春天常常单穿,不过冬日的低温使得它不得不收敛一下,即使双袖上有着维多利亚风的个性印花,也被遮掩在保暖的外套下。下摆的蕾丝花边巧妙的拼接,透露着甜美的小心机,在春秋冬三个季节里你都可以用它来演绎属于自己的精彩。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