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染了发穿搭也要洋气起来 依然秀时尚女装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04 15: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沉闷的黑色,无论什么时候看起来都有种波澜不惊的感觉,放在头发上总显得太无趣了些,这大概也是如今染发事业如日中天的原因所在了吧!时下棕色系、奶奶灰、闷青都是深受时尚女性喜爱的染发热选,如果你染了其中之一,记得要把穿搭也跟上头发的脚步变得洋气起来哦!

穿搭不仅靠衣品,有时候也靠大胆。如果你这两者都有所欠缺的话,那就让依然秀为你加点灵感吧。焦糖色针织上衣搭配灰白格纹半裙,将当下大热的复古潮玩的不亦乐乎,并且把你想要的优雅style也一并给你,外面随意套起一件呢大衣就能出门美啦,你与时尚潮人的距离只不过差这套装扮而已!

时尚的头发配时尚的穿搭,这样才能产生相得益彰的效果。白色针织衫+黑色伞裙,清纯动人,作为打底来说再适合不过,用一件红色斗篷衫作为外套绝对是明智之选,红与黑与白,三种看似“其貌不扬”的颜色,却足够把你带入时尚的殿堂,创造出可圈可点的穿搭来。

图片来源:依然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